跳到主要內容區
臺北市立大學教育學系
Department of Education, University of Taipei

課務組公告-111-1學期各學制學生選課確認(9/22 17:00前)

https://curr.utaipei.edu.tw/p/404-1032-89056-1.php?Lang=zh-tw

一、自103學年第1學期起,本校已不採用紙本選課確認表,讓同學確認當學期之選課。

二、請於920()上午9時至9月22()下午5時止,自行上網確認選課。

三、無論是否辦理加退選(含只選0學分課程),都要登入校務系統/選課結果進行選課確認。

四、若於920日辦理人工加退選者,請於次日再上網進行選課確認。

五、在規定時間內上網確認無誤者,請自行列印存查(不用交回系辦公室),以便日後有爭議可佐證辦理選課確認成功,系統將E-mail選課結果清單至學生信箱(本校計網中心提供之信箱,學號@go.utaipei.edu.tw)。

六、選課確認階段,學生若有下列情況,得於9月22日前(逾期恕不受理)填具「學生報告書」及人工加選單向就讀系所及教務單位請求補加選:

1. 應屆畢業生尚缺應修讀科目、學分。

2. 所修學分數不符最低標準。(僅得補選至學分下限;所選課程必須為人數未額滿之課程,逾期不予受理。)

七、選課確認階段,若發現多選課程,不得退選,僅得依停修相關規定於期中申請停修。

八、未上網確認選課結果者,概以選課系統之電腦紀錄為其選課結果。倘學生於日後始發現選課錯誤,不再受理其請求補救。

九、已抵免通過課程不會顯示在選課確認表,請另見學生成績單。

十、操作手冊如附件,或請見課務組網頁選課系統教學影片。

瀏覽數: